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欧尔班连任匈牙利总理 直言西方面临“自我毁灭”

时间:2022-05-18 08:47:3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18日报道 据法新社布达佩斯5月16日报道,在4月的选举中获得压倒性胜利的欧尔班·维克托周一正式宣誓就任匈牙利总理。他对布鲁塞尔和“自我毁灭的”西方发出新的抨击。

报道称,匈牙利目前正在与寻求通过一项俄罗斯石油禁令的其他欧盟成员国进行谈判。

据报道,近年来一直寻求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保持密切关系的欧尔班说,他不会支持这项拟议中的禁令,理由是该国依赖俄罗斯的石油。

报道称,欧尔班说:“未来十年将是一个充满危险、不确定和战争的时代。”

他说,除了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能源危机和疫情的威胁,欧洲还必须应对“西方世界重新兴起的自我毁灭浪潮”。

16日,欧尔班·维克托(中)在匈牙利国会宣誓就任总理。(欧新社)16日,欧尔班·维克托(中)在匈牙利国会宣誓就任总理。(欧新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