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微软Teams获得了一项使您的会议无噪音的功能

时间:2020-12-27 14:21:17 | 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Microsoft已为其视频会议平台Microsoft Teams添加了许多新功能。这些特征和功能不仅改善了用户的整体体验,而且使他们在大流行中更容易有效地工作。现在,可以说微软正在开发另一个功能,它将使这种体验更好。

这家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公司正在开发一项名为“基于AI的噪音检测”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用户的会议无噪音。

 

根据Windows Latest的报告,此基于AI的噪音检测功能是在Teams现有的噪音抑制功能的基础上构建的,它将使用户能够消除背景噪音,例如风扇的旋转声,键盘敲击声,麦克风问题以及其他令人不安的背景声音。

根据报告,该公司已经使用此功能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并且已经通过自己的内部会议来培训其AI。

“基于AI的噪声抑制是通过分析个人的音频信号并使用经过专门训练的深度神经网络来过滤噪声并仅保留语音信号而起作用的。“高”设置是新的,将抑制更多的背景噪声。”公司在其路线图中写道。

基于AI的噪声检测功能有望在今年11月的某个时候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