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复星旗下豫园股份曾称龚平辞去副董事长 但官网显示“现任副董事长”

时间:2022-05-18 14:46:3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复星集团旗下产业公司之一的豫园股份(600655.SH),在2021财年为集团业绩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身为豫园股份副董事长的龚平如何看待公司表现?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在豫园股份官网“公司合伙人”一栏中,龚平的名字与复星集团老臣王基平等人并列出现。

据公开资料显示,龚平出生于1975年3月,1998年取得复旦大学国际金融专业学士学位,参加工作后又于2005年取得复旦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还在2008年拿到了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与此同时,龚平的职业发展也很顺,他不仅被上海银行从浦东分行上调到了总行,后来还入职了渣打银行中国区总部,甚至还担任过韩国三星集团总部全球战略顾问,领导其全球范围内金融、科技、地产有关领域的工作并参与总部特派项目。

龚平和复星集团的故事则开始于2011年,他虽然不属于“复星系”出身的,但从时长上看也是比较有资历的一位成员。

来到复星后,龚平的职业发展依旧顺利,他先是从复星总裁高级助理成长为企业发展部总经理,现在已经算得上是“复星系”核心管理者了,龚平目前除豫园股份副董事长之外,同时还担任复星国际高级副总裁、复星蜂巢首席执行官及集团下属多家公司的董事。

但是运营商财经网发现,2020年12月末,豫园股份发布的公告曾显示,因工作安排原因,龚平辞去了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但仍担任公司董事。

可是现在豫园股份的官网却仍旧显示龚平”现担任复星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豫园股份副董事长”。不知他是又重新获任职务了?还是官网的信息更新有滞后?

数据显示,复星国际(00656.HK)2021年收入排名前5大的产业公司包括豫园股份、复星医药、复星葡萄牙保险、鼎睿再保险和复星旅文。其中,豫园股份的收入同比增长了55亿。

龚平对此表示,“不管是总收入、归母净利润还是产业运营利润,复星国际十年的复合增长率都超过了10%,保持了10年的双位数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