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英国监管机构审查Apple-Google移动系统控制

时间:2021-07-07 13:13:56 | 来源:

英国竞争监管机构正在调查苹果和谷歌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应用商店和浏览器,担心这两家科技巨头对“移动生态系统”的控制正在损害消费者。

周二,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对苹果的 iOS、App Store 和 Safari 浏览器以及谷歌的 Android、Play Store 和Chrome 浏览器进行了市场研究。

谷歌表示,就他们可以使用的应用程序而言,其 Android 操作系统为人们提供了比任何其他移动平台更多的选择。

“我们欢迎 CMA 在设计新规则之前努力了解平台之间的细节和差异,”谷歌表示。

监管机构表示,它正在研究苹果和谷歌在移动生态系统中的作用是否正在扼杀数字市场的竞争,以及它是否会导致设备和应用程序或其他商品和服务的创新减少和价格上涨,因为它们的制造商面临更高的数字化广告价格。

CMA 首席执行官 Andrea Coscelli 表示:“苹果和谷歌控制着人们通过手机下载应用程序或浏览网页的主要网关。我们正在研究这是否会给消费者和想要访问的企业带来问题。”人们通过手机。”

这项研究增加了美国科技巨头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地方面临的审查。英国监管机构本月开始对 Facebook 在分类广告和在线约会服务中使用数据展开调查,并表示他们将负责监督谷歌从 Chrome 中逐步淘汰广告跟踪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