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hatsApp多设备加密贴纸建议

时间:2021-07-07 13:13:57 | 来源:

WhatsApp 不断为其流行的加密消息服务添加新功能。从对应用程序的外观更改,到检查疫苗可用性的能力,或在应用程序内搜索贴纸的能力,该公司一直试图在每次更新时添加有用的功能。

即将推出的 WhatsApp 多设备功能支持端到端加密

WhatsApp 即将推出的多设备支持一直是该应用程序用户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但用户最大的担忧之一是该应用程序是否会继续为使用该服务的用户提供端到端加密多个设备。周二,WhatsApp 功能泄密者 WABetaInfo 终于透露,该消息应用程序的多设备模式也将支持端到端加密。

WhatsApp 在用户投诉后恢复了 Beta 版的视觉变化

在最近的 WhatsApp 测试版中,该公司决定取消 Android 应用程序通知中字体的绿色强调。这些被替换为灰蓝色阴影,该阴影出现在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然而,在用户抱怨使用新颜色时文字不易辨认后,该公司已将颜色恢复为大多数用户熟悉的原始 WhatsApp 绿色。

WhatsApp 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最新的 iOS 测试版中搜索和查找贴纸

我们最近报道了 WhatsApp 增加了对在其 Android 设备测试版应用程序上搜索贴纸的功能的支持。看起来现在正在通过公司的 TestFlight beta 测试程序在 iOS 设备上测试相同的功能。根据 WABetaInfo 的说法,输入特定的单词或表情符号将通过动画贴纸按钮来建议贴纸库中的相关贴纸- 这将与之前引入的贴纸搜索功能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