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丰田汽车与多家公司签署氢动力开发协议,考虑进军公交、重卡领域

时间:2022-05-18 15:46:34 | 来源:界面新闻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丰田汽车欧洲公司、CaetanoBus公司和液化空气集团签署了一项与开发基于氢气的运输方案有关的协议。近来,开发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的竞赛逐渐升温。

当地时间5月17日,丰田汽车发布声明称,该协议的目的是“在开发氢动力项目方面与几个欧洲国家进行更密切的合作”。CaetanoBus公司位于葡萄牙,是丰田葡萄牙公司Toyota Caetano Portugal和三井物产的一部分。各方将专注于包括与配送和加油有关的基础设施、低碳和可再生氢气生产,以及在一系列车型中使用氢气等与氢气有关的领域。

丰田表示,项目开始的重点是“公共汽车、轻型商用车和轿车,之后是加速进军重型卡车领域”。

丰田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Mirai氢燃料电池轿车。该企业表示,其燃料电池汽车“排气管除了排放水,其他什么都不会排放”。除了Mirai,丰田还参与了大型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这些包括名为Sora的巴士和重型卡车的原型。除了燃料电池,丰田还在研究在内燃机中使用氢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