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BuzzFeed股票周二创下新低的5个原因

时间:2022-05-18 15:49:57 | 来源:

BuzzFeed(BZFD-8.94%)的故事自五个月前上市以来一直没有引起太多关注。它在周一下午发布了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二季度报告,并没有受到好评。

BuzzFeed股价周二跌至新低,不到其首次亮相时的三分之一。让我们来看看第一季度的表现,并分析华尔街对数字内容出版商目前的服务不满意的五个原因。

1.错过永远不是好看的

收入同比增长26%,达到9160万美元,但分析师一直持有9450万美元的收入。底线情况更糟。BuzzFeed的净亏损几乎翻了两番,达到4460万美元。投资者已经为赤字扩大做好了准备,当一家公司刚进入公开市场时,它的间接费用上涨也就不足为奇了。这里的问题是,4460万美元的红字意味着每股亏损0.33美元。分析师一直在为每股亏损0.21美元建模。

2.市场对SPAC持怀疑态度

不乏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简称SPAC)合并上市的公司。这些公司在进入市场的路上走捷径,现在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在付出代价。大多数SPAC现在都以个位数进行交易,BuzzFeed也不例外。

以3美元的价格交易和改变并不可耻——这就是BuzzFeed现在的情况——但它确实让做生意变得有点困难。BuzzFeed通过点击诱饵列表和交互式个性测验来吸引我们谋生,但管理层会发现很难利用其股票作为货币筹集资金或收购竞争对手的媒体公司。

这只股票甚至在它走出大门之前就已经是哑弹了。BuzzFeed在12月的首次亮相中未能筹集到所需的资金,因为SPAC筹集的2.875亿美元中高达94%被最初的投资者撤回。鉴于股票现在的位置,这显然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3.商业收入令人失望

BuzzFeed的广告收入正在增长。它的内容收入增长更快。这是第三类——商业——走错了路,比去年下降了27%。这看起来像是BuzzFeed增加收入的明显方式。添加指向其编辑购物内容的链接,以便在观众购买这些产品时产生会员佣金是有意义的。BuzzFeed不是终极在线影响者吗?

显然,情况并非如此。也记录在商业领域的体验和产品许可业务的情况也不是特别好。

4.BuzzFeed的人气正在消退

BuzzFeed去年底散发的招股说明书中的一个问题是,到2021年前九个月,人们消费其内容的时间仅增加了10%。最近,情况变得更糟。与2021年相比,今年前三个月,通过其运营的资产和第三方平台在BuzzFeed上花费的时间下降了4%。

5.指导粗糙

BuzzFeed并不是唯一一家让广告商支付更多费用以覆盖更小或参与度较低的受众的在线公司。这里的问题是管理层预计增长将放缓。本季度的前景要求收入在20年代低点增长一个百分比。分析师预计收入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的8910万美元增长到2022年第二季度的1.204亿美元,同比增长35%。

如果你埋没了领导者,你就不能成为上升的媒体股票。在BuzzFeed的案例中,优势在于它没有引领潮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