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骏利国际集团的股票今天开盘上涨了23%

时间:2022-05-18 15:59:50 | 来源:

JanusInternationalGroup(JBI16.81%)的股价在5月17日大涨,早盘涨幅高达23%-该公司生产用于自助仓储、商业和工业建筑的智能门锁等产品贸易。尽管没有保持这种巨大的收益,但该股在当天仍以每小时16%的速度上涨。重磅消息是该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益更新和今年剩余时间的展望修订。

JanusInternational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2.295亿美元,同比增长约50%。这一数字得益于2210万美元的收购。将新业务排除在外,有机销售额仍然高出35.7%,令人印象深刻。各销售渠道表现良好,表现“最差”的是新建,销售额增长44.3%。显然,公司目前的情况进展顺利。

最重要的是,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14美元,低于2021年同期的0.25美元。然而,随着公司股票数量的增加,这需要谨慎对待通过在2021年年中与一家空白支票公司合并上市是股票数量增加的主要原因,因此每股收益下降。净收入绝对值增长22.8%。或许更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利润率较第四季度环比增长1个百分点,因为公司的价格上涨和削减成本的努力开始发挥作用。尽管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但公司显然在应对通胀逆风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功。

虽然本季度总体上是一个稳健的季度,但真正令人兴奋的消息是管理层提高了2022年全年的指导。现在预计收入将在8.9亿美元至9.1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8.45亿美元至8.65亿美元的指导范围。与此同时,调整后的EBITDA现在预计将下降到1.93亿美元至2亿美元之间,远高于之前提供的1.83亿美元至1.9亿美元的范围。难怪投资者今天早上有购买情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