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投资铁股票 了解这种重要金属的领先供应商

时间:2022-05-18 16:03:55 | 来源:

如今,铁类股可能不会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但铁矿开采和加工仍然是一个巨大的行业。毕竟,铁是钢铁的主要成分,钢铁是世界上许多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包括公寓楼、办公大楼、桥梁和隧道,以及汽车、洗衣机甚至货船等机器。

由于供应链短缺和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其他挑战,商品价格飙升,您可能想知道现在是否是购买铁库存的好时机。继续阅读下文,了解更多关于铁矿股票以及今天投资哪些股票的信息。

顶级铁库存

大多数铁矿公司不是纯铁股票。他们开采其他工业金属,如铜,许多有下游业务,包括冶炼甚至钢铁生产。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在铁股票市场中发挥作用的一些金属股票。

1.必和必拓集团

如果您正在从您的铁库存中寻找大而多样的东西,那么您无法击败BHP集团。必和必拓在铁和冶金煤等钢铁大宗商品以及铜和镍等高科技贱金属方面开展业务,必和必拓有很多增长杠杆可以拉动。

在2021财年,它生产了2.533亿吨用于基础设施和制造业的铁矿石,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铁矿石生产商之一。该公司表示,它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大型铁矿石公司,这使其具有竞争优势,因为它可以获得比同行更高的利润。与大多数材料公司一样,必和必拓受益于大流行期间商品价格的飙升,2021财年收入增长42%至608亿美元,净收入增长42%至113亿美元。必和必拓的股息根据业绩波动,但该股目前提供10.1%的丰厚收益率。如果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可能会下降。

2.力拓

与必和必拓一样,力拓是一家大型多元化公司,专门从事金属和钻石等矿产的开采。铁矿石占该公司2021年635亿美元销售额的近三分之二,推动整体收入增长42%。

在铁矿石方面,销量从3.334亿吨小幅下降至3.197亿吨,但由于主要钢材价格上涨,铁收入从275亿美元上升至396亿美元。该部门的基本EBITDA增长了近50%至276亿美元,显示了这些业务的盈利能力(至少在取消折旧之前,这对于矿业公司来说往往是一项昂贵的项目)。

目前的管理层专注于从2020年的丑闻中恢复过来,当时该丑闻炸毁了澳大利亚一个有4000年历史的原住民遗址,但业务表现帮助了该股。力拓也是一只有吸引力的股息股票,股息收益率为11.2%。

3.值得

如果您正在寻找纯粹的铁矿股,淡水河谷是您最好的选择。2021年,其85%的收入来自黑色金属或铁基金属,其中大部分为铁矿石。铜和镍占其其余收入的大部分。

与同行类似,淡水河谷受益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2021年收入增长38%至545亿美元。由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导致毛利率飙升,营业收入比上年增长一倍以上,达到277亿美元。

在2019年巴西Brumadinho大坝倒塌,造成270人死亡后,淡水河谷加强了对安全的关注。这场灾难导致淡水河谷的财务、法律和声誉受损,负责大坝的高级管理人员被捕。因此,该公司正在退役30座水坝,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零高风险伤害。

与其他大型矿商一样,淡水河谷也是股息强国,目前的收益率为13.6%。

4.英美资源

英美资源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业公司,拥有四个业务部门:钻石;贱金属,包括铜和镍;铂及相关金属;以及铁矿石等大宗金属。

2021年,大宗金属是其最赚钱的部分,在206亿美元的总额中,EBITDA为81亿美元。它还从商品价格上涨中获得了强劲的顺风。去年EBITDA翻了一番多,几乎所有的增长,即102亿美元,都来自价格上涨。

英美资源集团去年还向投资者发放了两次特别股息,向股东返还了52亿美元的股息。该股票目前的股息收益率为6.5%。该公司计划今年在秘鲁开设Quellaveco铜矿,预计该铜矿在增产后年产量将超过40万吨,按当前价格计算,年收入将再增加36亿美元。该矿将由可再生能源供电,帮助公司实现减少碳足迹的目标。

5.安赛乐米塔尔

安赛乐米塔尔总部位于卢森堡,是欧洲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生产商之一。去年,它生产了6910万吨钢和5090万吨铁矿石。尽管由于出售其美国业务,2021年产量实际上有所下降,但由于价格上涨,收入增长了44%至766亿美元。

作为钢铁市场的领导者,公司具有多项竞争优势。在汽车用钢方面,它在世界各地都有生产设施,因此在向附近的制造商供应方面具有邻近优势,因为运输这些材料可能很昂贵。与大多数钢铁制造商不同,安赛乐米塔尔与自己的铁矿开采业务垂直整合,该公司相信它可以比同行更有效地使用这些材料,因为它对它们有更多的控制权。垂直整合还有助于采购和降低物流成本,而安赛乐米塔尔可以将其采矿业务集中在对钢铁具有高度价值的铁上。

在价格上涨的帮助下,安赛乐米塔尔在2021年结束时实现了近156亿美元的净收入,或大约20%的利润率,使其处于投资增长和向股东返还资本的有利条件。

6.克利夫兰悬崖

Cleveland-Cliffs是北美最大的扁钢生产商和铁矿石球团制造商。与安赛乐米塔尔一样,该公司垂直整合从原材料开采到炼钢以及冲压和管材等终端产品工艺。它也是北美汽车行业最大的钢铁供应商。

该公司去年开采了2700万吨铁矿石,明显少于该名单上的其他公司。这部分是因为铁矿集中在世界其他地区,例如澳大利亚和南美,而克利夫兰-克利夫斯仅在密歇根州和明尼苏达州开采。热轧卷钢价格去年上涨174%至平均每吨1,573美元,这推动了库存的繁荣。它还在2020年底收购了ArcelorMittalUSA,这使去年的收入几乎翻了两番,达到204亿美元。此外,该公司在2020年小幅亏损后报告了30亿美元的净收入。与安赛乐米塔尔的交易应该有利于两家公司,因为它实质上为克利夫兰-克利夫斯提供了北美市场,并允许安赛乐米塔尔专注于世界其他地区。与同行不同的是,

你应该买铁股票吗?

鉴于钢铁在建筑和制造业等行业的基本性质,钢铁在全球经济中的作用不太可能减弱。与此同时,对基础设施、电器和车辆的需求似乎只会增长。然而,作为一种商品,铁的价格会随着市场力量的变化而大幅波动,增加数量并不一定意味着增加利润。

随着今天铁矿石交易价格上涨,几乎所有这些股票的市盈率看起来都非常便宜,但这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尤其是在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情况下。至少,随着供应链最终放松,价格应该会放缓。

好消息是,这些股票受益于大宗商品繁荣,从而增加了资产负债表,并以丰厚的股息奖励投资者。如果您是股息投资者或价值股的粉丝,铁股可能是您的不错选择,但请注意,该行业对商品价格敏感,可能会遭受衰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