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ES 2022:Black + Decker推出售价300美元的Bev调酒机

时间:2022-01-07 08:47:01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在 CES 2022 现场,NewGadgets.de 见到了来自 Black + Decker Bev 的一款趣味新装备。虽然外形谈不上优雅,但作为一台“调酒机器人”,Black + Decker Bev 或许可以凭借实用的功能特性来打动消费者。如果一切顺利,感兴趣的朋友或可在今春晚些时候入手一台,售价在 300 美元左右(约 1900 RMB)。

其实之前,Keurig 有打造过类似的产品。然而就在三周前,Anheuser-Busch 还是毅然决然地放弃了 Drinkworkds Home Bar 项目,甚至指派了一位专员来处理退款事宜。

好消息是,市面上不乏同类产品的竞争对手。比如以除尘器、电动工具和厨房小家电被大家所熟知的 Black + Decker,就在 CES 2022 上展出了售价 300 美元的 Bev“调酒机器人”。

与竞品相比,Black + Decker Bev 看似 Keurig 的低配版,仅配备了可从五个标准的 750 ml 酒瓶中抽取液体的五根不锈钢管。

即便如此,这款调酒机的功能还是相当完备。在各类酒水准备就绪后,你只需按下对应的浓度按键,即可静待成品出锅。

如视频所示,五路管泵能够按需抽取特定的含量。然后阀门可将余液输回每个未受污染的瓶子,且系统能够通过空气+水来完成自清洁操作,整个过程耗时不到 30 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