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ES 2022:英特尔发布了一颗5.5GHz的CPU

时间:2022-01-07 08:46:38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月7日上午消息,CES 2022大会期间,英特尔正式发布了多款12代酷睿芯片,其中参数最猛的当属i9-12900KS,一款台式机CPU。它是继9900KS之后的又一款“KS”结尾的酷睿产品,最高加速频率可以达到5.5GHz,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5.5GHz相比于i9-12900K主频提高了300MHz,它可以在不大幅加电压的情况下达到更高频率,功耗也能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水平。

但这颗芯片可能不会单独出售。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格雷戈里·布莱恩特(Gregory Bryant)在演讲中提到,CPU将交付给“OEM客户”,也就是跟电脑整机一起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