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只便宜得离谱的沃伦巴菲特股票可以让你变得富有

时间:2022-05-18 16:02:46 | 来源:

沃伦巴菲特已成为投资偶像。几十年来,他的实力使他成为亿万富翁。但即使是奥马哈的甲骨文也犯了错误,比如他投资航空股。

尽管如此,看看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投资组合对于投资理念来说并不是一个糟糕的起点。然后你可以分析哪些看起来有最好的前景。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喜欢购买价值型股票,因此值得牢记他的建议:“以合理的价格购买一家出色的企业,远胜于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一家公平的企业。”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为什么他持有的RH(RH6.59%)可以被称为罕见的“以惊人的价格出售的精彩业务”——这意味着它很可能让你赚很多钱,只要你有一些耐心。

折扣

自 2022 年初以来,RH 的股价已下跌近 47%,远高于标准普尔 500 指数18% 的跌幅。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该公司生产的豪华家具通过零售店和网站等各种渠道销售。

随着利率上升,投资者担心房地产市场将放缓,损害 RH 的业务。考虑到最近 30 年期抵押贷款利率为 5.3%,与 2022 年底的 3.1% 相比有相当大的跃升。由于美联储大幅提高利率以应对经济衰退,市场对潜在衰退的担忧也有所上升。高通胀。

股票的抛售意味着它的估值较低。目前,RH 的市盈率 (P/E)约为 13,而一年前的市盈率约为 48 倍。对短期前景的担忧似乎正在推动价格走势。

长期前景强劲

然而,迄今为止,RH 的业绩一直很强劲。在截至 1 月 29 日的第四财季,收入增长 11% 至 9.03 亿美元,调整后收益增长 14% 至 1.64 亿美元。长期以来,公司经营利润率从23.7%扩大到25.2%。

尽管房地产市场可能放缓和供应链问题带来不利因素,但管理层仍预计今年会有可观的增长。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增长 7% 至 8%,全年增长 5% 至 7%。

虽然短期内销售可能会放缓,但该公司已经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支持 RH 的长期增长前景。在最近一个财年末,有 459,000 名 RH 成员,比一年前的 434,000 名有所增加。占 RH 核心销售额的 97%,他们每年支付 175 美元并获得促销和折扣。

RH 计划继续在美国和欧洲开设画廊。后者尤其是公司的增长领域。还有一些新概念,例如测试款待、旅行和食品,可以增加画廊的流量并巩固其作为奢侈品供应商的声誉。

沃伦巴菲特曾表示,他最喜欢的持有期是永远。当然,较长的时间范围可以让您度过股票价格的短期下跌。考虑到这一点,RH 的股票的市盈率约为年初的一半,看起来非常便宜。在稳健的企业中以折扣价购买股票是值得效仿的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