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郴州联通文旅大数据平台助力旅游复苏

时间:2022-07-15 09:46:52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这个应用太方便了,在上面查攻略路线、买门票、订食宿、购物全部都能搞定!”7月12日,在湖南郴州苏仙岭风景区,一名游客一边操作“智游苏仙”微信小程序,一边欣喜地介绍。

据了解,“智游苏仙”微信小程序是苏仙区文旅广体局为做好旅游信息化工作,与郴州联通合作专门为游客打造的旅游应用,该应用连接了郴州文旅大数据平台,并与各旅游服务应用共享资源,是一款集景区介绍、在线预订门票、住宿、购物、旅游攻略等于一体的智慧小程序。小程序上的所有上线产品均会经过文旅部门的审核,从而确保游客的合法权益,同时文旅大数据平台还为旅游公司提供了导游监管服务,旅游公司可以通过后台给导游派发团队单,并对导游的出勤、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导游也可以通过该工具查看团队成员的相关情况,并提前了解游客,从而提高服务质量。“非常好用,游客可以在上面签到,可以实时了解团队每天的行程、游客的情况,团队遇到突发情况也可以向旅游管理部门一键求助。”一名正在带队的导游说。

郴州是一个典型的旅游城市,日前随着国内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当地旅游产业亟待复苏,由联通开发的文旅大数据平台以其自身的网络和技术优势,切实解决了景区旅游旺季管控的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