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疆通信业抓应急演练保通信畅通

时间:2022-07-15 09:45:53 | 来源:媒体滚动

“5G信号车已启动,各项指标正常,请指示!”为进一步提升新疆通信行业应急通信综合保障能力,扎实做好地震和洪涝等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由新疆通信管理局主办的“畅通天山2022—喜迎二十大”通信保障应急演练近日成功举行。

此次演练首次以“跨地区拉练联合保障”的形式,模拟新疆某地在发生地震、次生灾害造成水库决堤及复合型灾害导致当地电力、交通、通信网络遭到严重破坏的背景下临时下达集结指令,新疆机动通信局应急通信队伍迅速赶赴指定地点,演练了灾区现场视频回传,短波通信、集群通信、卫星通信开通,跨河光缆布放、系留式无人机高空开站等科目,真实再现了灾区应急通信保障全过程,实现了5G网络在应急救援中的创新应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