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NFT不香了?交易平台OpenSea裁员20%

时间:2022-07-15 09:46:3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由于数字资产市场不景气,NFT交易平台OpenSea为降低成本裁员20%。

2021年OpenSea曾快速增长,但最近几个月加密货币价格下跌,面对高通胀、加息、衰退风险,投资者越发谨慎,NFT市场也受到连累。

OpenSea首席执行官德温·费泽尔(Devin Finzer)在声明中说:“现实是加密货币寒冬与宏观经济不稳定出现空前的结合,我们必须为可能出现的更漫长的下跌做好准备。”

OpenSea平台的以太坊区块链NFT销售额6月份降到7亿美元,5月时26亿美元,1月曾达到50亿美元高峰,可见下降的幅度非常大。NFT是基于区块链的资产,它代表用户对数字文件(比如图片、文本)的所有权。

费泽尔说,在各种潜在下行环境下,按照目前的交易量,裁员可以让公司继续维持5年的增长。

上个月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也曾宣布裁员1000人,占总员工数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