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四川成都公布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申报拟推荐名单

时间:2022-07-15 12:45:31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7月14日,成都市新都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成都市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申报拟推荐名单公示》。涉及企业四川锦辉快充新能源有限公司、成都市蝶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友杨峰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徳享新能源有限公司等23家公司。

公示原文如下:

成都市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申报拟推荐名单公示

按照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财政局《关于组织成都市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成经信财〔2022〕16号),区经信局立即组织相关企业和居民个人进行申报,并于5月25日在新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新都区经信局公众号进行了宣传。经会同区财政局、区发改局联合初审,拟推荐以下23家企业申报成都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市级补贴项目,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4日-7月18日。

反映形式:公示期间,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经信局能源科、区纪委监委驻区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区纪委监委驻区经信局纪检监察组:028-64320039;

区经信局能源科:028-89392551

-END电车汇2022/7/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