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某运营商上半年政企业务表现亮眼 之前丢过一笔价值上亿的“大单”

时间:2022-07-15 11:46: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日,针对三大运营商上半年在政企业务领域表现的报道层出不穷。中国移动的中标项目总金额虽然是这其中较高的,但回想它之前丢失的一笔“大单”,不免还是令人觉得遗憾。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2022年2月,华东某省的下辖县发布了智慧城市“雪亮工程”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在三位中标候选人中脱颖而出,不仅取得了综合得分95.11的好成绩,还以1.18亿元的中标金额最终拿到该项目。

但中国移动该子公司还是与这个“大项目”失之交臂了。

因为,后来在采购结果公示期间,参与投标的其他单位对中标候选人提出质疑。而项目的代理机构很快也发出了一则“流标公示”,宣布取消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资格,且该项目作流标处理。

直到现在,该县的智慧城市“雪亮工程”建设项目都没有再发出招标公告,着实令人扼腕叹息。

更重要的是,中国移动旗下子公司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而被取消资格的,官方也没给出个说法。

好在,中国移动虽然错失了这个上亿元的项目,但它在2022年上半年的政企市场中,中标金额仍旧达到了128.1亿元,中标项目的数量更是足足有5796个,竞争力尽显。

但是政企市场的“博弈”愈发激烈,哪个运营商会嫌弃自己拿到手的项目多呢?中国移动在下半年的“战场”中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外界正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