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祥生地产山东区域副总陈邦军从助理升上来 公司上市不到两年面临巨额负债

时间:2022-07-15 11:46: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今年年初,上市不到两年的祥生控股,被穆迪取消了评级,祥生地产也在连续出售旗下资产。然而,祥生地产去年还在山东成立了济宁祥生世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邦军。

在2017年初,济南祥顺置业举办祥生中 央华府2016年终盛典,陈邦军作为董事长助理,出席年会。后来2017年祥生地产进驻邹城,陈邦军成为了祥生地产邹城公司总经理。

在2020年时,陈邦军晋升,成为了祥生地产山东区域副总裁、邹城事业部总经理。可见陈邦军的能力还是比较得到认可的。

据了解,祥生地产在2018年用三年时间从百亿奔向千亿,获得“黑马”美誉,跻身国内房地产Top30行列,成为其中唯一没上市的公司。2020年时,祥生控股赴港上市。

然而今年以来,祥生地产的日子却不好过。

首先是负债,据祥生公司的财报2021年全年祥生总共对外拥有债款1500多亿,其中近90%的资产都是负债状态。2月15日,穆迪取消了祥生控股的评级,理由是“出于商业原因”。

事实上,早在1月24日,穆迪将祥生控股的评级下调至Caa2、展望负面,理由是融资渠道减弱和到期债务可观,并表示“负面的前景反映了该公司在具有挑战性的融资条件下解决所有短期债务能力的不确定性”。

除此之外,祥生在近两年不断调整组织架构。2021年初至今,已经包括独立董事王干文、CFO谈铭恒、副总裁郭政、副总裁陈建熙、副总裁甘玫、营销中心总经理龙鑫、河南区域总裁顾建军等多名高管离职。

祥生地产的“翻身仗”不知会不会出现转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