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或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因销售疲软已大幅削减商品清单

时间:2022-07-15 10:48:02 | 来源:界面新闻

《华尔街日报》7月1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已开始大幅削减自有品牌销售的商品数量,并讨论了完全退出自有品牌业务以减轻监管压力的可能性。

据报道,截至2020年,亚马逊45个自有品牌共有24.3万种产品,因为同平台上其他卖家存在竞争而一直受到争议。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决定缩减自有品牌规模,部分原因是许多产品的销售情况令人失望。

据悉,已于上月离职的亚马逊前全球消费者业务主管戴夫·克拉克此前主导对自有品牌业务的审查,推动团队将重点放在畅销商品上。在过去6个月里,亚马逊高层指示自有品牌团队削减商品清单,并不再重新订购诸多产品。知情人士称,亚马逊高管们讨论了将在美国自有品牌商品减少一半以上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