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马克龙:法国必须为完全摆脱俄天然气做好准备

时间:2022-07-15 10:47:57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法国人为今年秋季可能出现的能源短缺做好准备。他指责俄罗斯把削减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作为战争武器的一部分。

马克龙当地时间14日在庆祝法国国庆的电视采访中说,法国消费者和企业可能需减少能源使用。他说:“我们必须为完全摆脱俄罗斯天然气的情况做好准备。”他说,很快将提交一份控制能源消耗的详细计划。

马克龙(新华社发)马克龙(新华社发)

马克龙还说,由于俄乌冲突,法国必须要继续加强军队,加快新军事装备的制造,并补充弹药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