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10个人的脚步标注不平凡印记

时间:2022-07-15 11:46:29 | 来源:兵团日报

核心阅读

十年不算长,可在人的一生中并不短暂。十年光阴,可以发生很多事,也可以始终如初。十位普通兵团人的故事,反映了兵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他们在十年中或倾一己之力,或践一生之诺,用非凡的成就和感人的事迹,传递着超越时间和地域的力量,用行动和坚持诠释着何为初心?怎担使命?

吕培贵勤劳肯干,带领周边群众一起走上致富路;陈俊业攻坚克难,带领职工群众闯出了一条生财路;程金刚百炼成钢,为企业科技创新不懈奋斗;付晓东乐于助人,让身边人过得更幸福……在兵团各垦区,有很多像吕培贵、陈俊业、程金刚、付晓东这样热爱生活、努力奋斗的兵团人。他们用青春与汗水、奋斗与坚持、责任与担当推动兵团发展进步,以涓滴之水汇聚成澎湃向前的时代洪流。

一棵茁壮成长的大树,不仅需要高耸入云的枝干,也需要茂密厚实的根系;一个拥抱未来的民族,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精神高度,也要有根深千尺的精神厚度。每一位平凡兵团人的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坚守与努力,都有值得点赞的成就与荣耀。正是因为他们,兵团有了豪迈前行的勇气与底气;正是因为他们,兵团精神的底座筑得更加牢固,更为扎实。

站在时间的节点上回望过去,如果没有每一位平凡兵团人的奋斗,就没有今天兵团的辉煌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翻天覆地的十年,是职工群众生活不断改善的十年,是兵团综合实力不断壮大,维稳戍边能力不断提升的十年。每一位兵团人努力向上,拼搏奋斗,用责任与担当推动兵团各项事业滚滚向前。下一个十年,兵团人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新的时间刻度上标注不凡印记,成就更好的自我、拥抱更好的未来。

我们以“十年十人”为主题,推出各师市各行业普通干部职工群众的人物报道,讲述他们投身家乡建设、融入当地发展的故事,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天推出一师篇,敬请关注。(王颖/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