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网络攻击激增超2000%!这里的企业无奈支付巨额赎金...

时间:2021-06-15 21:48:1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央视财经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政府机构称,包括勒索软件在内的恶意软件攻击在去年增加了2008%,而越来越多的企业无奈向网络罪犯支付赎金。

新西兰取证技术和网络安全公司Incident Response Solutions表示,一些客户被勒索软件攻击后不知所措,他们觉得除了支付赎金别无选择,有些为此支付了“数十万新西兰元”。

新西兰数字经济和通信部长大卫·克拉克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关于新西兰支付赎金频率的官方数据,但政府强烈反对这种做法,不应向罪犯支付赎金,日后各部门将积极应对网络安全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