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万国数据印尼数据中心正式动工

时间:2022-07-15 12:45:56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5日消息,万国数据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NongsaDigitalPark,Batam)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举办动工仪式。

作为万国数据在东南亚启动建设的第二个项目,位于印尼巴淡岛隆莎数码工业园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园区,将全面应用万国数据新一代SmartDC解决方案,积极使用当地可再生能源,实现园区内两座独立数据中心的预制敏捷交付、绿色智能运营。建成后,园区内总净机房面积约10,000平方米,预计总IT负载量为28兆瓦,预计于2024年完工并投入运营。

此前,万国数据在马来西亚的柔佛州数据中心已开工建设。万国数据在东南亚地区的集群化、平台化数据中心布局愈加完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