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斯克发全员信 呼吁员工6月底全力以赴推动生产交付

时间:2021-06-20 12:45:5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TechWeb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向特斯拉全体员工发电子邮件,呼吁他们“全力以赴”推动第二季度末的生产和交付,再创新纪录。

在邮件中,马斯克写道:“总体而言,我们的执行情况良好,但未来12天对本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极为重要。请全力以赴!”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2021年第二季度临近结束,特斯拉ModelS的交付速度加快。在ModelSPlaid的交付活动上,马斯克表示,很快将每周交付数百辆ModelSPlaid,下个季度每周将交付数千辆ModelSPlaid。

而根据中国乘联会6月发布的数据,在2021年5月份,特斯拉交付量就高达33463辆,环比增长29.5%。

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特斯拉第一季度生产了180338辆汽车,交付了184800辆,比2020年同期高出逾一倍,其中大部分都是Model3和ModelY。特斯拉预计2021年的车辆交付年平均增长率将达到50%。若以2020年50万辆的年销量为标准,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今年的销售目标将达到约75万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