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特斯拉撞上警车已被监管机构确认 要求回答Autopilot系统具体问题

时间:2021-09-02 08:47:1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早间消息,美国机动车安全监管机构周三表示,已确认第12起涉及特斯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事故,并要求特斯拉具体回答关于Autopilot系统的问题。

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8月16日表示,在发生11起车祸事故后,已对特斯拉的驾驶辅助系统Autopilot展开正式的安全调查,调查范围覆盖从2014年至2021年生产的美国76.5万辆特斯拉汽车。

NHTSA表示,第12起此类事故于上周六发生在奥兰多。作为调查的一部分,NHTSA本周二向特斯拉发送了长达11页的质询函,列出了多个要求特斯拉必须回答的问题。

特斯拉Autopilot可以协助司机处理一些驾驶操作,让司机可以在较长的时间里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特斯拉表示,Autopilot可以帮助车辆在车道内自动调整方向、加速和刹车。

特斯拉没有对这篇报道做出回应。NHTSA表示,如果特斯拉不能完全回复这些问题,可能面临最高1.15亿美元的民事罚款。特斯拉股价周三收低0.2%,至734.09美元。

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巡警上周六表示,佛罗里达州一名警察在一条主要高速公路上停车帮助一名残疾驾驶者,随后他的警车被一辆特斯拉汽车撞上。特斯拉车主表示,当时汽车处于Autopilot模式。根据本周三发布的警方报告,这名警察“当时在巡逻车外,险些被撞上”。

NHTSA早些时候表示,在此前的11起事故中,有17人受伤、1人死亡。2019年1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印第安纳州与一辆停放的消防车相撞,导致一名乘客死亡。

NHTSA要求特斯拉详细说明,Autopilot如何探测并应对这些特种车辆、闪光灯、道路照明以及道路上的锥桶,此外照明条件不好会对Autopilot造成什么样的影响。NHTSA此前表示,这11起事故大多数发生在天黑之后。

7月份,特斯拉推出新服务,让用户可以包月方式使用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包“完全自动驾驶”(FSD)。但特斯拉也表示,目前的功能“并不支持车辆真正的自动驾驶”。

NHTSA要求了解,所有车辆“FSD功能包启用的日期和里程”信息,以及所有的用户投诉、现场报告、车祸报告和诉讼。该机构还要求特斯拉解释,如何防止用户在预期之外的场景下使用该系统,以及“在发布该系统或对该系统进行现场升级之前,如何进行测试和验证,包括系统内的软硬件组件”。

根据NHTSA的要求,特斯拉必须在10月22日之前回应这些问题,并在未来120天内披露Autopilot的任何调整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