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欧盟委员会履行承诺“速度太慢”,俄方表示不满

时间:2022-07-11 18:45:2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11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欧盟委员会做“惩罚”俄罗斯的决定很快,但处理自己那堆事儿却很慢。

针对欧盟迟迟未就产品过境立陶宛从俄罗斯其他地方运往加里宁格勒州的问题做出决定,扎哈罗娃给出了这样的回应。

俄罗斯外交部大楼(卫星社)俄罗斯外交部大楼(卫星社)

扎哈罗娃称:“他们在需要从他们的角度采取惩罚俄罗斯、实施制裁、延长制裁的决定的时候是那么快,而在需要处理自己那堆事儿的时候却又这么慢……还是得积极点儿。”

报道称,“立陶宛铁路”自6月18日起停止受欧盟制裁的一些商品过境运往加里宁格勒。加里宁格勒州州长称有消息显示,欧盟委员会打算履行承诺,不阻止过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