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贝达药业首席财务官范建勋曾在银行做支行行长 如今年薪136万比董秘高

时间:2022-07-11 17:47: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范建勋加入贝达药业已经6年了,和其他资历很深的“老人”相比,他确实待的还不够久。不过在他的履历当中,连续6年供职一家公司,时间已经算是比较长了。

范建勋,1971年4月生,今年51岁。曾在澳门科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本科哪里毕业不清楚。

根据公开信息了解,2003年时,32岁的范建勋已经坐上了建设银行余杭支行行长。六年后,他又转到建设银行萧山支行做了2年行长,后又到浦发余杭支行做了5年行长。

上述经历不难发现,范建勋没在萧山待多久,反而辗转跳槽回到了余杭地区,其中缘由运营商财经网不得而知。

2016年,具有多年金融行业经营管理经验的范建勋加入贝达,从投资总监做起,历任财务总监、副总裁、首席财务官。

根据贝达药业前阵子发布的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45,855,591.4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3,067,840.44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593.28万元。董事长、总经理、首席执行官丁列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95万元,董事、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范建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6万元,董事会秘书吴灵犀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0万元。

如此一看范建勋年薪还算不少,不知道和他做行长时的年薪比,多了还是少了。

贝达药业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埃克替尼和恩沙替尼等。其中埃克替尼是贝达药业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个小分子靶向抗癌药,已在2011年6月获批上市。

在贝达药业,范建勋主导或参与过众多优质的股权投资或并购项目。官网评价其“具有出色的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和投融资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沟通、协调以及团队管理能力”。

此后范建勋又将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