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LG新能源二季度营收及营业利润同比双双下滑 营业利润下滑73%

时间:2022-07-11 17:46:59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注电动汽车电池等业务的LG新能源,已在官网公布了二季度的初步业绩,营收及营业利润均不及去年同期,营业利润同比更是大幅下滑。

LG新能源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二季度的营收暂定为5.07万亿韩元,营业利润1956亿韩元。折算之后,LG新能源二季度的营收约为40.56亿美元,营业利润1.56亿美元。

与上一季度相比,LG新能源二季度的营收增长16.8%,营业利润下滑24.4%。

与上一年同期相比,LG新能源二季度的营收下滑1.2%,营业利润同比下滑73%,同比均有下滑。

LG新能源在官网上表示,他们二季度的营收环比增长,是得益于销售额的增加和抵消金属价格上涨的成本传递机制。

在二季度,LG新能源的营业利润,无论同比还是环比均有下滑。LG新能源在官网上也表示,盈利能力下降主要是受疫情、全球供应链中断等因素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