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联通这一省公司曾有总经理离职 不少人都不愿来 如今领导人干脆从本公司副总经理提拔?

时间:2022-07-11 17:46:20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目前西藏联通总经理一职由原先的西藏联通副总经理周鹏程接任,迄今上任也有三年之久。

资料显示,周鹏程早年曾担任过拉萨联通总经理,此后不知是否在2012年期间开始升任西藏联通副总经理。说来也巧,当时接替他担任拉萨联通总经理的是拉巴旺久,后来在2015年后,拉巴旺久也升任公司副总经理,和周鹏程是同事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周鹏程担任西藏联通副总经理时间挺久,长达八年的时间,也因此,他在副总经理之中资历最深,排在首位。而他在任期间主要负责公司的市场业务,曾陪同前任总经理杨云林与西藏电信洽谈关于“提升服务水平、惠及广大用户、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作。

此外,从周鹏程在任拉萨联通总经理至西藏联通副总经理期间,他一共经历了两任总经理的更替,在杨云林之前,马冀平也担任了多年的西藏联通总经理,任期时间为2009年3月至2013年2月,此后则由当时的西藏联通副总经理杨云林接任。

其实马冀平也是一位通信大将,早年曾任中国联通数据与固定通信业务部副总经理,后调任宁夏联通副总经理、总经理,2009年调任西藏联通总经理。

当时,中国联通最初也不是马冀平去西藏联通,而是想让四川联通排名最靠前的一个副总(重组之前是正职)去任西藏联通总经理,没想到对方不去,所以最后改派马冀平去。而这位四川联通的副总后来也不得志,最后离开了联通。

没想到马冀平也不想老呆在西藏,也同样于2013年从联通离职,担任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不过在2017年又跳槽至信友咨询担任总经理。

几经转折,现如今的西藏联通由周鹏程接任,而这也是他积累多年最终换来了集团的认可,目前公司副总经理有王小菊、拉巴旺久等,都是和周鹏程同时期在任多年的资深领导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