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米其林CEO:预计汽车市场2024年才能复苏

时间:2022-07-11 17:46:05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CEO Florent Menegaux表示,即使假设全球经济遭遇温和衰退,汽车市场受到半导体短缺的影响或许要到2024年才能复苏。

Menegaux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估计在2023年中期之前都不会真正恢复正常。他表示汽车业今年将面临艰难的一年,长期的芯片短缺、国际形势以及新冠病毒、能源和原材料成本不断上涨,给供应链造成巨大压力。他补充道,目前看来,如果不出现严重的经济衰退,汽车市场可能在2024年复苏。

此外,他还谈到,对汽车行业的冲击也不免影响到公司业务。表示尽管全球汽车市场可能会反弹至当年疫情爆发前的水平,但欧洲的销售可能会滞后,在更严格的环保法规下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力。

据悉,新车轮胎只占该集团收入的13% 。

另外随着能源价格的上涨,米其林还必须应对不断上涨的运输成本。该公司在过去六个月里三次上调了轮胎价格,以保护集团利润免受今年投入成本增加约24亿欧元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