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11家企业共同竞争!联通子公司最终中标得分第一因为实力太强

时间:2022-07-11 14:46:0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此前,南方某省的“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建设FSM”项目引发十多家供应商的激烈竞争,但招投标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近日,该项目的归属终于有了结果,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其进行梳理。

首先要声明的一点是,与以往所见的招投标有所不同,此次“退役军人事务厅信息化建设FSM”项目采用的是公开邀请的方式。

竞争白热化 联通子公司一举胜出

参与招标的企业分别是联通某子公司、中国移动某子公司、中国电信某子公司、湖南盛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柏事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聚正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和湖南方立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11家。

经过招标单位、专家评审后,综合得分最高的联通某子公司一举拿下该项目,中标价格为1535.53万元。

竞争对手投诉 虽然成功但也无济于事

公告发布后,参与投标的一家湖南企业首先对结果提出了质疑,但因对甲方、代理机构的回复仍有不满,该公司最终向省里的主管部门提交了投诉书。

据此前媒体报道显示,该公司的投诉内容共有4项,只有第3项“中标供应商所投海康威视品牌的视频融合系统(视频会议系统)产品功能与提供的相关检测报告不一致”,最终被裁定为“成立”。

但联通该子公司中标的事实却并没有因此被改变,这是怎么回事?

得分太高没办法 联通子公司能力太强

据悉,该省主管部门在答复中表示,“产品与出具的相关检测报告不一致”不影响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继续开展采购活动。

原来,投诉事项所涉及的问题虽然确实存在,但即便把该部分的对应分值进行扣除后,联通某子公司的综合得分在一众投标企业里仍旧是第一,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这不得不让人佩服,联通该子公司在此次招标中显示的能力之强,无法撼动,也充分显示了运营商作为信息通信主力军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