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朗普再吐槽马斯克终止收购推特交易: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时间:2022-07-11 14:45:54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9日在一场集会上对其进行了抨击,指责马斯克前后矛盾。

根据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声明,马斯克以其未履行合同义务为由,将试图放弃其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协议。

据悉,特朗普表示,自己早就说过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会失败,他不会真正收购推特的,又补充道:“他把自己搞得一团糟,我看过他的合同,烂透了。”然而早在5月份,特朗普就在这一事件上怼了马斯克一嘴,说只有愚蠢的人才会以这个价格(440亿美元)收购推特,但他并不是个愚蠢的人。同时他也拒绝了重返推特的提议。

另外特朗普还称他是“又一个狗屁连天的表演家。”他回忆道,说他从来没有投票给共和党,但我不知道此事,他告诉我他曾投票给我。

据悉,特朗普发表上述言论之前,马斯克曾表示倾向于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德桑蒂斯目前是佛罗里达州州长,是2024年总统大选的热门共和党候选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