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孔昭鑫出身于青岛移动 还曾分管滨州铁塔

时间:2022-07-11 12:46:2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近年来,在青岛市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过程中,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担任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的是孔昭鑫,他对于当地通信水平又有哪些看法?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据悉,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了揭牌成立仪式;随后,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也被宣布正在注册过程中。

当时,出任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的,是原中国联通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传波;而即将出任副总经理的,则是之前担任中国移动青岛市南区分公司总经理的孔昭鑫。

果不其然,运营商体系出身的两人很快便开始以中国铁塔分公司领导的身份公开露面了。

不过,三大运营商的人去铁塔公司一般要高配半格,比如三大运营商的地市公司副总经理一般要去铁塔公司当总经理,而原青岛联通总经理去当青岛铁塔总经理,没有高配,非常罕见。按理,曾当过青岛联通总经理的应该当山东铁塔副总经理。

2016年9月,孔昭鑫调到铁塔公司山东滨州市分公司任总经理。

其所在地滨州,也是山东省的一个地级市,常住人口虽然也有几百万,但整体规模和经济发展水平上还是与青岛市有一些距离的。

不过。孔昭鑫在2020年11月2日接任青岛铁塔公司总经理。孔昭鑫似乎比张传波低调,网上几乎没看到关于他的报告,但他曾针对青岛市在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项目建设审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据企查查显示,中国铁塔青岛分公司在2022年5月16日被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法院列为了“被执行人”,案号为(2022)鲁0203执2698号,执行标的为人民币132940元,原因不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