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国阿克伦市警方乱枪射杀非裔男子 拜登发声

时间:2022-07-07 15:47:1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7日报道 据路透社克利夫兰报道,美国总统拜登6日说,如果对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警方枪杀一名黑人男子的事件进行的调查发现可能存在违反联邦刑事法规行为,美国司法部将采取适当行动。

报道称,3日公布的视频显示,俄亥俄州阿克伦的8名警察参与了枪击25岁男子杰兰·沃克事件。他上周从一处交通检查站逃离后身中60多枪而亡。

报道还称,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了多个视频,其中一个视频显示,有一枪是从杰兰·沃克驾驶的汽车上开出的。在警察因沃克违反交规而试图让他靠边停车后,他驾车逃逸。

视频显示,在追逐了几分钟后,沃克跳出汽车逃跑。警方说,他似乎正转向警察,而后者当时认为他携带武器。后来从他的汽车里发现了一把枪。

报道指出,沃克枪击案是一系列警察枪杀手无寸铁黑人事件中最新的一起,从而引发了对警察使用暴力和对非洲裔美国人司法公正的质疑,也加剧了美国的两极分化。(编译/卢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