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铁塔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继春上任两年 和联通学院院长重名

时间:2022-07-07 14:46:2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2014年末成立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下称“深圳铁塔”)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在深圳的唯一分支机构,目前担任深圳铁塔总经理职务的是陈继春,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过往经历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陈继春是在2020年5月27日被更改为深圳铁塔的法定代表人的,上任的时间并不算长。

但是,陈继春在这之前就已经是中国铁塔湛江市分公司的总经理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任期间曾围绕网信军民融合发展、通信基础设施军地共建共享等问题,与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开展过座谈会,为促进双方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

还有一个有趣的巧合,中国铁塔的这位陈继春和联通学院院长同名同姓,两个人还同属通信行业,这样的情况着实不多见。当然,联通学院院长比深圳铁塔总经理级别高。

深圳铁塔成立之初,业界人士就曾表示,它能最大程度实现网络资源统一规划布局,三大运营商可共享基站,共同提升深圳扩大2G、3G、4G移动网络覆盖范围和网络质量,并加快“智慧深圳”建设速度。

而陈继春出任深圳铁塔总经理不久后,公司就投入到协助龙岗区实现5G网络全覆盖的工作中去了。而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区里的领导在与陈继春会见的时候,还商请铁塔公司要“加大投入、加快建设步伐,全力支持龙岗5G基础设施建设”,可见陈继春及深圳铁塔的存在对于地区发展来说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从地级市湛江,到如今的副省级市深圳,陈继春在中国铁塔还会有怎样新的发展?运营商财经网还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