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弘阳地产华中区域总经理孙建飞已当几年 最近人事调整他没事

时间:2022-07-07 14:46:1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弘阳地产进行新一轮区域合并和人事调整,华中区域总经理孙建飞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保留原职位的负责人之一。孙建飞是谁?他为何能在区域调整中保留职位?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

据了解,孙建飞2005年毕业于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房地产行业里,也是标准的科班出身。

在弘阳地产,孙建飞最初出现在公众面前,是在2019年时作为苏南区域的大运营总,同时也是副总经理。当时苏南区域的总经理为沈仑。

后来在2021年时,孙建飞已经是成为了华中区域总经理。2021年底,弘阳地产进行区域调整时,原来的10个区域合并为7个区域,许多高管也面临着调整和新的任命。

而孙建飞成为了四个不变的区域负责人之一,其他三个是广东区域总经理杨林,浙江区域总经理陈彬,南京区域公司总经理为曾俊凯。可见,孙建飞在华中区域的功绩还是得到集团公司认可的。

据悉,弘阳地产在2018年首入湖北,以武汉为起点,正式布局华中区域。2018年-2022年,短短4年时间,逐步辐射长沙、襄阳、南昌、郑州等城市,先后开发了二十多个项目。

但是华中区域的业绩在弘阳地产中其实并不显眼。在2021年,弘阳地产于多个区域/城市获得了优异的销售排名。

据悉,江苏省本土房企销售业绩TOP20榜单中,弘阳地产权益销售额、权益销售面积均位列第三。同属南京区域的盐城、淮安、仪征市场,弘阳地产也表现出众。宜兴、常州、苏州、宁波也都有明星项目,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