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云南电信政企部总经理陈绍军当年从大理电信平调 早年还干过财务

时间:2022-07-07 09:46:4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近年来,为践行“云改数转”战略,推进云南产业数字化发展,云南电信非常重视政企业务的拓展,与当地不少客户签订了合作。而这自然不得不提目前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陈绍军,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工作背景。

据悉,陈绍军应该是在2019年开始接任这一职务,在此之前他已经担任了长达三年时间的大理电信总经理。

大理在云南省内的经济发展排名靠前,去年曾实现GDP总值达1632.99亿元,排名第6,历史上曾长期占据云南中心位置。所以大理电信也是省公司重要的地市分公司之一,陈绍军当时在任期间也很重视5G应用在智慧旅游中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更早的时候陈绍军其实还拥有财务工作经验,他曾发表过《信息化建设促进网络财会审计发展的相关研究》、《新形势下企业财务管理创新与发展的探讨》等文章,都是与财务管理相关,可以猜测当时他应该在云南电信财务部任职过。

经历多年的工作积累,如今陈绍军担任云南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已有两年多时间,上任后他积极拉动政企业务合作,为公司的业绩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据透露,在2020年公司举办的“同心共创 聚智共赢—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合作伙伴签约大会”上,云南电信与近百家合作伙伴在数字政 府、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云南电信智慧能源、工业互联网、智慧旅游等领域开展了广泛且深入的合作,落地DICT项目超过600余个,金额突破3.5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