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IA:2022年5月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为518亿美元 同比增长 18.0%

时间:2022-07-07 08:55:34 | 来源:互联网

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数据显示,2022 年 5 月全球半导体行业销售额为 518 亿美元,比 2021 年 5 月的 439 亿美元增长了 18.0%,比 2022 年 4 月的 509 亿美元增长了 1.8%。

月度销售额由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组织(WSTS)编制,月度销售额代表三个月的移动平均数。

半导体行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Neuffer 表示:“5 月份,全球对半导体的需求仍然很高,所有主要区域市场和产品类别的销售额都在同比强劲增长,未来几年,对半导体的持续高需求将需要更多的芯片研究、设计和制造。我们敦促华盛顿领导人迅速制定两党创新和竞争力立法,确保大部分的芯片生产和创新工作在美国本土进行。时间紧迫。”

与 2021 年 4 月相比,美洲(36.9%)、日本(19.8%)、欧洲(16.1%)、亚太地区 / 所有其他地区(15.8%)和中国大陆(9.1%)的销售额同比均有较快增长。此外,日本(3.9%)、美洲(2.9%)、中国大陆(1.7%)和亚太 / 所有其他地区(1.1%)的月销售额环比有所增长,但欧洲略有下降(-0.7%)。

本文来自:集微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