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智云健康登陆港交所,深耕慢性病管理

时间:2022-07-07 10:46:50 | 来源:DoNews

DoNews7月7日消息(邵忱)6日,数字化慢病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智云健康正式登陆港交所,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为其联席保荐机构。

根据Frost&Sullivan数据预测,2030年预计中国数字化慢病管理市场规模将达到18085亿元。智云健康将目光瞄准医疗价值链上所有主要参与者,包括医院、药店、制药公司、患者和医生,为其提供数字化慢病管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智云健康推出了中国首款慢病管理流程数字化和标准化的医院SaaS产品,在中国医院SaaS部署量、药店SaaS部署量、线上处方量上排名第一。

根据招股书显示,公司选择的是“医院为先”的战略+AIM模式落地执行。AIM模式,即触达、部署以及商业化。公司通过三轮驱动的方式,与医院接触并建立业务关系,部署医院SaaS产品从而增加医院粘性,并且通过院内解决方案发掘商业化机会的业务拓展模式。截止2021年底,公司业务遍及全国640家三甲医院(约占全国三甲医院21.4%)、1036家二甲医院(约占全国二甲医院10%)以及33家中国百强医院。

公开研究数据显示,医院通过智云健康的SaaS系统进行血糖管理后,平均住院天数缩短3.2天、平均血糖正常值提高了20%,住院3天后,平均血糖下降3.3mmol/L(空腹)和4.1 mmol/L(餐后)。在院外市场,其推出药店SaaS服务,如智云问诊,在两年的时间里达成近18万家药店门店的装机覆盖,渗透率超过30%。针对个人用户,智云健康为用户提供慢病管理平台医云健康,通过app、小程序以及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医生与患者连接,根据招股书显示,2021年智云健康院外体系内开具给用户的处方量达到1.53亿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