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给手臂穿上“外肌”

时间:2022-07-07 10:46:43 | 来源:媒体滚动

在生活中自如地使用手臂完成各种操作,对于许多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对于上肢遭受损伤的患者,以及不少已经年迈的老人来说,这并不是轻松能完成的事。为了改善因上半身遭受伤害或是力量不足人士的生活质量,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穿戴的纺织手臂外肌——Myoshirt。它可作为额外的肌肉层,为行动不便的人增加上半身力量和耐力。

Myoshirt其实是一种带袖子的上臂背心,配有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不会直接应用在身上的技术。而是通过嵌入在织物中的传感器,用一种智能算法检测佩戴者的有意动作和所需的力量。然后,电机会缩短织物中与穿戴者肌肉平行的电缆,相当于利用一种人造肌腱支持所需的运动。这种帮助始终与用户的动作保持一致,并且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定制。用户始终处于控制的地位,并且可以随时穿戴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