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00万元体育惠民消费券助力体育产业复苏

时间:2022-07-03 08:47:54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宥力) 6月30日,西宁市体育局携手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启动了300万元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全市40家符合条件的体育健身场馆入围,活动期间将推出包括游泳、滑冰、篮球、乒乓球、瑜伽等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加快推进高原体育强省建设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促进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创新举动。本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发运营的平台进行,结合法定节假日、青少年假期、重大体育赛事、冰雪季等体育专场活动制定发放计划,每月固定时段内通过“线上抢券、以券抵现”方式组织实施,为健身群众推出丰富多样的体育消费大餐,通过“西宁体育官微”“中国银行青海分行”等微信公众号点击领取使用,发放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

此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是西宁市助力体育产业复苏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为体育健身场馆导入更多人流,吸引更多的群众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努力营造全民运动、快乐消费、幸福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让体育产业成为西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助力推进西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