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我省2022年全民营养合理膳食主题 宣传活动暨营养工作者培训班启动

时间:2022-07-03 08:46:50 |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庆玲) 为进一步扩大营养工作者人才队伍和提升营养工作者能力,为其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全民营养健康素养水平,6月29日,青海省2022年全民营养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活动暨营养工作者培训班启动仪式在海东市乐都区举行。

全民营养周暨合理膳食行动作为一年一度面向全社会的主题宣传活动,在传播营养科普常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全省国民营养和合理膳食行动工作集锦视频,发起了《营养倡议书》,全省营养宣传志愿者进行了宣誓,仪式上还宣读了首批营养与健康学校、营养健康食堂单位名单,并为营养健康食堂、营养与学校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本次全民营养周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全民营养 合理膳食”主题宣传、营养知识“五进”、营养工作者培训等系列活动,向公众大力普及全民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公众树立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预防疾病的科学理念,不断提升全民营养健康素养,扎实推进“健康青海”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