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联网络创始人吴仲毅财富估值125亿 这么有钱的人三年却都在减持套现

时间:2022-07-02 12:45:2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今年,胡润研究院发布了“全球富豪榜”,亿联网络副董事长吴仲毅位列其中。据悉,这已经是吴仲毅第3次蝉联该榜单了。

吴仲毅出生于1973年,毕业于深圳大学。根据企查查显示,吴仲毅就读家用电器专业,专科学历。但是东方财富网上显示他是本科学历。因此关于吴仲毅学的是什么专业,什么学历有待商榷。

2001年创始人陈智松携联合创始人吴仲毅等人共同成立了亿联网络,该公司主营计算机软硬件、单片机软件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业务,吴仲毅担任监事。这一干就是11年,直到2012年升任副董事长。

根据企查查显示,在此之前吴仲毅曾先后在两家公司任职。1994年21岁的吴仲毅来到了中国软件公司深圳分公司,担任业务部业务员。仅做了一年,吴仲毅跳槽到深圳市鸥迅电子有限公司,担任业务部经理。

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吴仲毅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495亿,股份仅次于董事长陈智松。

根据2022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吴仲毅的财富估值为125亿,并且他还以20亿美元财富位列《2022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513位。

亿联网络多位高管均是亿万富豪。董事长陈智松以145亿的财富位列2022年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636名。副总经理,非独立董事卢荣富以95亿财富位列第2378名。

近日,吴仲毅共减持公司股份 25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为 0.2771%;变动期间公司股价下跌 0.32%。据悉,从2020年开始,亿联网络高管一直在减持公司股份。其中,吴仲毅在2020年和2021年分别减持公司股份300万股和200万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