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普京与莫迪通电话 双方支持巩固俄印伙伴关系

时间:2022-07-01 21:45:3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据塔斯社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印度总理莫迪在1日举行电话交谈,表示双方支持进一步巩固两国伙伴关系。

俄总统新闻局发布的公告称,两国领导人讨论了俄印关系中的重要问题,特别关注了经济领域互利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双方对包括农产品贸易在内的双边贸易额大幅提高感到满意,表示愿意全面巩固俄印两国间的特惠战略伙伴关系。

报道称,俄印领导人详细研究了全球粮食市场形势。普京指出,一些国家犯下的系统性错误导致整个粮食自由贸易构架受到破坏,引发了粮价上涨,而对俄非法制裁加重了本已艰难的形势。他认为,世界能源市场也受到同样因素的不利影响。

普京强调,对于印度等伙伴国家而言,俄罗斯未来仍将是可靠的粮食、化肥及能源生产国和供应国。(编译/刘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