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地集团董秘徐家俊提拔早已当10年 年薪349万待遇很不错

时间:2022-06-23 10:46: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前不久,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业绩说明会并发布年度报告,金地集团的董事、高级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徐家俊,回应了关于金地集团的有关问题。徐家俊是谁?运营商财经网对此人的经历过往很感兴趣。

据公开资料显示,徐家俊出生于1978年,今年44岁。拥有上海财经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及中南财经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据悉,徐家俊在2004年加入金地集团,起点很高。曾任公司行政管理部副总经理、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从事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分管稳盛投资管理公司。

在此期间,徐家俊熟谙资本市场并在相关领域获得了广泛认可,同时在地产开发、商业、产业、租赁性住宅等多业态经营方面拥有了丰富的经验。

后来在2010年,32岁的徐家俊作为“少壮派”填补董事会的空缺,升任公司董事。当时的他任职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资本管理部总经理。

除此之外,徐家俊2012年始担任金地商置行政总裁,培育公司在产业与商业、资产经营与管理、金融与资本运作等多方面的能力。金地商置的规模、盈利能力、市值等几年来也稳步增长,2021年收入达到了141.8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徐家俊就任董秘的这些年,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其中2010年至2016年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2017年入选新财富金牌董秘名人堂;2021年荣获《上海证券报》颁发"卓越董秘"。

如今,徐家俊仍在担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任金地商置行政总裁。在公司任职了18年后,在高管行列仍是比较年轻,年薪有349万,持股105.1万,薪酬并不算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