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正式退休!这位运营商省公司副总经理升职四年后就退居二线 如今到龄退休

时间:2022-07-01 17:45:52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原河北电信副总经理陈永彬正式退休,他当时出任公司副总经理之际资历比李新颖还高,如今到了年纪正常退休。

据了解,陈永彬是河北电信资历较深的一位领导,早年一直在地市公司,直到2016年才升职为省公司副总经理,四年后又到了退休的年纪退居二线,直到如今才正式办理退休。

据网上资料显示,陈永彬最起码2013年便出任石家庄电信总经理,那一时期河北电信总经理为王国权,陈永彬的业务能力也很出色,曾在工作期间被表彰为“央 企优秀共 产 党员”,而当时获此荣誉的集团仅三人。

如今石家庄电信的表现在集团各地市分公司中也有一席之地,早年陈永彬在任期间就为公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直到2016年,时任河北电信总经理王国权调任集团市场部总经理,转由当时的内蒙古电信副总经理崔占伟升任,而崔占伟此前也在石家庄电信出任过总经理,可见石家庄电信历任总经理都受到提拔。

陈永彬便是在那一时期升任河北电信副总经理,主要分管公司的政企口,并且当时资历列在副总经理李新颖之前。不过由于早年在地市公司成长太久,陈永彬在2020年左右便转任公司资深副总裁,直到最近才正式办理退休。

河北地区三家运营商当地的竞争格外激烈,河北电信也是近年来在多任领导的共同付出下逐步成为集团在北方地区发展靠前的省公司,而陈永彬这一波人便参与及见证了公司成长的过程,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