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两部门: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支出范围中增加“沿海港口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支出”

时间:2022-07-01 17:46:47 |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7月1日电,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补充通知,将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支出范围中增加“沿海港口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支出”。沿海港口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支出,主要指用于沿海港口进出港航道、防波堤、锚地等基础设施建设支出。该项支出按项目法分配。其中:对于重要港区公共基础设施,东部地区、西部地区分别按工程费用的50%、60%补助;对于其他港区公共基础设施,东部地区、西部地区分别按工程费用的30%、40%补助。福建、广东两省原中央苏区县,海南省执行西部地区标准。2020年12月31日前交通运输部已出具项目资金意见函的“十三五”规划内建设项目(以下简称延续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后继续按照项目资金意见函核定的补助标准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