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巴西总统:拉美左翼政党胜选等同于孤立美国

时间:2022-07-01 17:46:2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1日报道,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周三(6月29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采访时说,如果左翼政党赢得10月份的选举,他们将永远不会离开权力。南美州会完全变红,这等同于孤立了美国。

报道称,从2021年起,拉美地区正式进入大选年,左翼总统候选人先后在玻利维亚、秘鲁、智利、洪都拉斯和哥伦比亚取得关键的胜利。而在巴西即将到来的大选中,巴西前总统、左翼候选人卢拉的回归势头迅猛。

博索纳罗说,他在2018年的总统竞选期间频繁遭到媒体攻击,但最后还是赢得了选举,这样的结果完全就是个奇迹。

据报道,试图寻求连任的博索纳罗正在努力缩小与卢拉的民调差距。《圣保罗页报》的福利亚民意调查公司(Datafolha)民调显示,47%的受访民众表示他们打算在年底的总统选举中支持卢拉,支持博索纳罗的仅为2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