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OneCoin创始人Ruja Ignatova被列入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国际动态(370期)

时间:2022-07-01 18:46:17 | 来源:《财经》杂志

No.1OneCoin创始人Ruja Ignatova被列入FBI十大通缉犯名单

7月1日消息,号称“加密女王”的OneCoin创始人Ruja Ignatova已被列入联邦调查局(FBI)十大通缉犯名单,原因是Ruja利用其加密公司OneCoin操纵了一项价值约40亿美元的骗局,欺骗了全球数百万投资者。该执法机构将悬赏10万美元以将Ruja捉拿归案。

No.2波卡创始人宣布新的区块链治理模式

7月1日消息,波卡创始人加文·伍德(Gavin Wood)宣布,其区块链治理模式将经历一次名为“Gov2”的新转型。在对代码进行最终专业审计后,Gov2将在波卡更灵活、更具实验性的姐妹网络Kusama上启动。使用Gov2,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发起无限量的公投,类似于在区块链上发起新交易。

No.3欧盟敲定MiCA框架以监管加密货币和稳定币

7月1日消息,欧盟官员已就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密资产市场(MiCA)框架达成一致意见。MiCA框架不仅要求稳定币发行商建立足够的流动性储备以保护消费者,还要求加密资产服务提供商遵守消费者保护规则。如果丢失了投资者的加密资产,可能会被追究责任。

No.4现货比特币ETF申请被拒,灰度将SEC告上法庭

7月1日消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拒绝了灰度投资公司将灰度比特币信托产品转换为现货比特币ETF的申请后,灰度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法院提起上诉,称SEC违反了美国《行政程序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

No.5阿根廷税务局加大数字钱包查扣力度

7月1日消息,阿根廷税务局(AFIP)加大了对该国纳税人数字钱包的查扣力度。该机构已经没收了1200多个负有债务且没有银行账户的纳税人的数字钱包,或这些纳税人的其他可供法院收缴的财产。

No.6史努比·狗狗相信加密行业将会及时反弹

7月1日消息,美国说唱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在接受CNBC采访时谈到了最近的加密崩盘问题。史努比·狗狗认为,当前的加密崩盘是暂时的,生态系统会及时反弹。而在谈到NFT时,该说唱歌手表示,将他吸引到数字收藏品领域的是知识产权(IP)理念以及能够拥有和控制整个IP。

No.7红木信托子公司CoreVest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贷款支付

7月1日消息,美国红木信托旗下子公司CoreVest宣布了一项基于单户租赁贷款的3.13亿美元证券化计划。该计划的显著特征之一是使用Liquid Mortgage的区块链技术来跟踪贷款支付,这意味着投资者每天都可以查看贷款支付情况。

No.8比特币矿商Greenidge Generation发电厂许可证续签申请被拒

7月1日消息,美国纽约州环境保护部(NYSDEC)拒绝了比特币矿商Greenidge Generation继续在纽约州运营所需的发电厂许可证续签申请。NYSDEC表示,Greenidge的申请与该州《气候领导和社区保护法案》规定的气候目标不符,该法案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纽约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至少85%。

No.9Ledn就收购事宜与BlockFi接洽

7月1日消息,除了FTX外,加密初创公司Ledn也就潜在收购事宜与加密借贷平台BlockFi进行了接洽。据彭博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报道称,Ledn拟领投BlockFi新一轮4亿美元融资,并提供5000万美元的股权出资,ParaFi Capital也将参投。

No.10尼日利亚重申加快区块链技术采用的承诺

6月30日消息,尼日利亚联邦政府重申了其制定和执行法规的承诺,这些法规将快速且有效地利用区块链技术来促进尼日利亚数字经济的发展。该国通信和数字经济部部长强调了区块链技术的诸多好处,并指出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可以为交易提供一个安全且容错的分布式账本平台。

No.11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tmos Labs融资1100万美元

6月30日消息,元宇宙游戏开发商Atmos Labs为其位于数字世界的竞赛科幻游戏Atmos筹集了1100万美元的早期资金,投资者包括Animoca Brands、Collab+Currency和FBG Capital等。这笔资金将用于为Atmos的虚拟游戏环境提供基础、创建社区和增加Atmos员工人数。

No.12美国电影演员Kevin Hart加入NFT和元宇宙领域

6月30日消息,美国电影兼喜剧演员凯文·哈特(Kevin Hart)加入NFT领域,希望通过NFT扩大其在加密社区的知名度。从下周开始,哈特将在元宇宙中首次展示他的动画作品集《来自哈特的忏悔》(Confession From Hart),其媒体公司Hartbeat也将根据这一作品集创建一系列NFT。

No.13Facebook开始在个人资料界面测试NFT

6月30日消息,Meta开始在其旗舰社交网络上为一些美国创作者推出NFT。从以太坊和Polygon NFT开始,Facebook很快还将添加对Solana和Flow NFT的支持。用户将在Facebook个人资料界面拥有一个“数字收藏品”标签,可以展示其持有的NFT。

No.14美国房地产科技公司Propy出售NFT房产

6月30日消息,美国房地产科技公司Propy通过NFT交易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处新房产。此次交易在Propy的NFT市场上进行,并受到银行级安全保护。房产交易记录储存在不可变的区块链上,并提供对有关法律文件的访问。

No.15Venture Intelligence:2022年上半年,Web3领域投资规模超10亿美元

6月30日消息,印度区块链数据和分析公司Venture Intelligence的数据显示,仅在2022年的前六个月,Web3领域的投资金额就翻了一番,筹集了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而在2021年,Web3领域全年投资金额仅为5亿美元。今年最大的几笔交易包括Polygon的4.5亿美元融资、CoinDCX的1.36亿美元融资以及NFT市场Rario和Fancraze的超1亿美元融资。

No.16阿联酋首家元宇宙医院将于10月开业

6月30日消息,阿联酋在元宇宙中的第一家医院将由医疗服务提供商Thumbay Group开设,预计将在今年10月开业。根据Thumbay Group创始人兼总裁Thumbay Moideen博士的说法,该医院将是一个功能齐全的虚拟医院,患者可以在其中借助虚拟化身与医生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