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佳源集团旗下申城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周叶婷是女将 还在被限制高消费?

时间:2022-07-02 11:45:1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浙江佳源申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佳源申城房地产”)是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佳源集团”)间接全资持有的附属企业,目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的是“女将”周叶婷,运营商财经网对她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揭秘其过往经历。

据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周叶婷是在 2019年3月12日被更改为佳源申城房地产法定代表人的,但她当时的职务还不是公司董事长。因为,在同年10月佳源申城房地产与谢氏控股集团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周叶婷的头衔还是副总裁。

不到半年后,浙江省某机关领导专程来到“佳源·四季璟园”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周叶婷在当时以佳源申城房地产总裁的身份接待并陪同领导们参观,依旧以干练的短发形象示人,看上去很有活力。

尽管如此,但周叶婷的实际年龄以及她是如何成长为深受创始人沈玉兴信赖的高管的,这些都不为外界所知。

不过值得注意的的,就在去年年初,佳源集团旗下“浙江佳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子公司即佳源申城房地产进行了股权出质,总计出质股权100000元,质权人为“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运营商财经网还了解到,周叶婷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海盐县祥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被中国农业银行海盐县支行向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人民法院申请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15.7424万元。

而周叶婷作为公司的关联对象,现在也处在被“限制高消费”的状态中,其案号为(2022)浙0424执619号,与(2021)浙0424民初2868号案中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直接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